• 萬和宮從六十六學年度,開始頒發信眾子女獎學金,分上下學期兩次發放(國中每人300元、高中職500元、大專院校800元)當年有203人獲獎,總計八萬八千餘元。 97學年度起改為每學年申請一次,獎勵金額則相對加倍提高,即國中每人3000元,高中4000元,大專院校5000元。

    隨著信眾日增及激勵,得獎人數逐年增加,近幾年來,每年度平均發放七、八百萬餘元獎學金,嘉惠數以萬計青年學子;譬如,101年12月間發放的100學年度獎學金,多達1983人領獎,總計825萬餘元,堪稱是大手筆。

    根據分析統計,100學年度領取獎學金同學,不僅高分得獎人數依舊可觀,且獲獎同學就讀學校遍及台澎金門,也不乏精通詩書琴藝,才藝雙全,得獎可謂實至名歸。
    獎學金申請資格及申請表請至下載專區下載。
    胡志強市長頒獎後與蕭董事長及同學合影。
    萬和宮獎學金頒將典禮圓滿舉行,董監事與全體工作人員功不可沒。
    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在獎學金頒獎典禮,勉勵更多青年學子努力向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