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是萬和宮年度重要法會之一,不僅禮聘法師頌經祈福,也接受信眾代辦普桌。
    法會極為莊嚴隆重。
  • 中元前的前一天,即農曆七月十四日深夜十一時(子時),董事長蕭清杰與全體董監事,由法師率領,祭拜三界公、地官大帝,安地基主、孤魂,揭開普度法會活動序幕。

    中元節上午七時至下午六時,由萬和宫誦經團誦經,為孤魂超度;朗朗不斷的誦經聲,萬和宮洋溢著莊嚴誠敬的氣氛。

    晚間六時開香。普度法會由法師主持坐座,率領蕭董事長及董監事、信眾,依次到座台前爐、大士爐、地基主爐、孤魂爐參香,擠得人山人海的虔誠信眾,手持清香,在廟方工作人員引導下,耐心排隊參香拜拜,秩序井然。

    晚間九時卅分完成頌經祈福,法師將加持過的念珠,灑向會場時,信眾搶成一團,掀起另一波高潮,也為一年一度的普度法會畫下圓滿句點。

    近幾年來,萬和宮接受信眾代辦普桌,每年的代辦數量,均創新高,供品內容豐盛,裝滿一大袋,不少信眾說「物超所值」,佳評如潮。